青岛机场将开通往返青州长途班线 每天有六班

2017-02-22 08:1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1日讯 2月22日,青岛机场城市异地候机楼将落户青州,青州至青岛国际机场往返客运班线也将正式开通。青州及周边旅客可在青州市银座佳悦大酒店乘坐巴士直通青岛机场候机楼,享受青岛机场快捷便利的航空服务。

  青州城市异地候机楼开通后,每天有六班巴士往返青岛机场与青州,发车时间分别是9:30、11:30、14:00、16:00、18:00、20:00。青州到青岛机场的运行里程大约是210公里,运行时间预计约3个小时,采用的全部为31座中型高一级客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