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接收全新A320飞机 机队规模达11架(图)

2017-01-22 15: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2日消息 2017年1月20日21:20,在北方小年的夜色中,又一架镶嵌着耐冬花的全新A320飞机顺利飞抵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成为青岛航空2017年引进的第二架飞机,也标志青岛航空机队规模达十一架。 这架注册号为B-8430的全新A320飞机于1月19日从法国图卢兹起飞,经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由天津入关,历经10余个小时长途飞行,于1月20日晚上顺利到达青岛。

  

青岛航空接收全新A320飞机



  为做好新飞机的顺利引进和投运各项工作,青岛航空组成专业接机小组前往法国空客公司,在当地执行完试飞检查、飞机编码、技术交接后,顺利调机返回青岛。在寒风中,青岛航空公司领导一起来到流亭机场停机坪,共同迎接新飞机的到来,向接机组人员献花并合影留念。

  新飞机到场后,将立即投入春运,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截至目前,青岛航空航线已覆盖北京、成都、长沙、哈尔滨、贵阳、南宁、天津、乌鲁木齐、兰州等近30座重要城市。

  通讯员 张善敏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