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装饰"超级星期六"开场火爆 超值优惠3月延续

2017-02-28 16: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元复始,正是家庭装修的最好时节,有需求的市民开始辗转于各大装修公司、装饰材料市场和家居卖场,各商家也趁机推出优惠政策促进销售。据悉,2月25日,东方家园装饰推出“超级星期六,超值到您家”活动,面向全城征集66套样板间,众多产品升级、金牌设计、金牌工队、总经理特权跟踪关注工程服务,一时间店面人头攒动,单日签约达100余户。

  

东方家园装饰推出“超级星期六”活动



  

众多装修业主慕名而来



  青岛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大明也来到了东方家园装饰的“超级星期六”活动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大明也是青岛东方家园装饰的装修客户,目前已经全部完工入住。活动现场格外火爆,很多业主客户知道大明家也是由东方家园装饰来装修,纷纷向大明取经。

  



  



  半岛网在现场观察到,不少客户在经过详细了解之后当场签约,一位客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方家园在青岛17年了,上一套房子就是他们给装修的,时隔11年孩子的房子装修我们还是愿意选择东方家园。老牌子了,在青岛口碑很好,值得信赖。”

  



  



  活动现场,有一位客户给设计师送来了锦旗,他表示,锦旗去年九月份就已经做好了,因为时间不允许,周六有时间才给送过来,“我对设计师、工长、公司和整个施工过程都非常满意,送锦旗是为了表示感谢。有朋友亲戚装修房子,一定推荐东方家园!”

  



  下午五点,东方家园为签单业主进行了一场“家装课堂知识讲解”,并抽取一名万元现金大奖。

  活动结束后,东方家园装饰负责人表示,没有抢到优惠的客户不要着急,东方家园将在接下来三月份的每个星期六举办“超级星期六,超值到您家”的优惠活动!要装修的业主千万不要错过!

  时间:3月4日、3月11日和3月18日

  地点: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22号东方家园装饰一条街

  咨询报名热线:400-8532-398    186-6941-0081

  可通过微信:18669410081或企业QQ:3272433799报名参与活动。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