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家轿新标杆,致享3月“走起”!

2017-02-28 17: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理小林一弘的评价是,“一款拥有活力动感的设计美学、出色驾驶乐趣和优异品质的三厢家轿,将成为年轻人和他们的家庭第一台车的首选”。

  

入门级的标杆家轿,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来袭



  外观:熟悉的KEEN-LOOK,动感大气

  致享沿袭了致炫的超大车身尺寸和大气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基于KEEN-LOOK设计语言打造的前脸“3D立体梯形”进一步优化,3D梯形的纵深和斜边宽度大幅增加,向两侧伸展的斜边深深嵌入雾灯区域,令其存在感更为突出,营造出更强烈的冲击感。此外,车子的前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熏黑造型与银色护板相互配合,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以及一些细节元素,大幅提升外观质感。

  

三厢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致享的颜值相当高



  来到车身侧面,能明显感到,C柱至行李箱之间的造型,以及从前车门开始的流线型腰线凸显了三厢车的舒展感。而尾部左右延伸的车灯造型与中央开阔厚重的保险杠相结合,体现了致享自信稳重的一面,“就国内的三厢小车而言,致享的外观无疑是最棒的之一”,业内人士刘先生表示。

  内在:配置、动力皆是一流

  在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配置方面,致享根将会配备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门拉手、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带透镜的前大灯组、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而内饰造型和设计与致炫不会有太多差异。就动力而言,致享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3千瓦和79千瓦,传统系统方面则有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供选择。

  

致享对于产品细节的把控非常到位



  



  



  品质:入门级车型?全球一流品控!

  就价格而言,致享在国内属于不折不扣的入门级车型,但就品质而言,致享的“待遇”则是丰田的高标准品控能力。据悉,在今年年初的丰田品质监查中,广汽丰田两条生产线同时获得了“零缺陷率”评价,创下丰田全球工厂新纪录。“我们已经拥有全球一流的品控能力”,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介绍,“品质是由精益求精的工匠制造出来的,而不是依赖于检查。这是广汽丰田‘匠心质造’的核心竞争力。”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郑天钟)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家轿 致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