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市场举办国企就业招聘 11家单位提供431个岗位

2017-03-01 16: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日消息 3月3日,青岛市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于在市人才市场举办“2017年首季国有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活动是市人社局通过“全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平台”组织举办的本年度第一批国有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活动。主要面向青岛市贫困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家庭贫困人员和下岗再就业人员,在同等条件下参会企业对上述人员优先聘用。

  据了解,包括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交运集团、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内的11家大型国有企业参与本次招聘,提供各类岗位招聘计划431个,涉及营销经理、船舶设计、研发工程师、市政园林、各类技工、财务会计、餐饮服务等50余个工种。

  2016年以来,青岛市已成功举办三届国有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活动,49家大型国有企业累计帮扶帮助500余名贫困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下岗再就业人员等经济困难群体与用人企业就业。今年,市人社局人才中心将会继续开展就业帮扶活动,每季度定期举办国有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有就业需求的贫困群体提供工作岗位,让有就业能力的贫困群体有机会就业,真正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

  本次招聘活动将于3月3日(周五)上午9点在崂山区海尔路178号市人才市场举行,有就业需求的贫困家庭人员、下岗再就业人员和家庭贫困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可到现场参会洽谈。市人才市场将在现场同时举办“青岛市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社会各界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届时均可参加。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