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2017年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

2017-03-03 16: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全国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下午,我校在雷锋塑像前广场隆重举行2017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学生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对在我校第五期“校园雷锋十百千”创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包括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本科2班等23个雷锋式班级、建筑工程学院5#351寝室等49个雷锋式宿舍和管理学院尤晓蕾等632名雷锋式个人。宣读了《青岛黄海学院2017年学雷锋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本次主题教育月活动以“践行核心价值观,我为评估作贡献”为主题,活动主要由启动仪式、雷锋精神报告会、“与信仰对话”报告会、“寻找身边的雷锋”榜样推选、“校园雷锋十百千”创建、“一院一品”志愿服务活动等组成。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

  随后,同学们在雷锋像前庄严宣誓:做一名“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个人准则,做学习雷锋的接班人,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努力成长为“中国精神”的践行者,“中国道路”的拥护者,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学生代表有序参观雷锋纪念馆,重温“雷锋精神”。

   [编辑: 章天骄]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