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挂牌实现发展跨越 高信股份唱响"智慧能源"新篇章

2017-03-06 17: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也是目前炙手可热的资本交易平台。截止3月1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增至10772家,从数量来看,新三板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板”。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为促进企业稳健发展增添了后劲。

  2017年2月24日,节能环保信息化领域领航者——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股转公司的审核流程,在新三板成功挂牌,证券简称:高信股份 证券代码:870805。

  



  自2013年“新三板”扩容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一资本平台,借助政策东风和资源优势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高信股份历经二十余年的技术积累,此番厚积薄发,标志着企业实现了发展跨越,将迎来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在“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企业都在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与时代发展脉搏的无缝对接,高信股份亦是如此。作为国内首批从事智慧能源和节能环保软硬件产品开发服务的企业,公司一直秉承“绿色科技 服务社会”的宗旨,从节能管理入手,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将节能信息化产业链向纵深处拓展。

  



  依托青岛科技大学“产学研”优势,高信股份在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方面一直走在同行业前列,截止目前,拥有国家专利 48 项,累计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40余项,省市级科技攻关项目近百项。公司参与制定了全球首项由中国企业发起的泛在绿色网络的控制协议标准IEEE1888。在市场开拓方面,公司高信股份连续四届入选“中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企业”,位列细分市场前三甲,主营业务涵盖“政府能源管控”、“企业能源管理”、“园区能耗管理”、“节能技术改造”等领域。公司以“高信管控一体化平台”和“高信多协议数据采集网关”为基础产品,在“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动态监管”、“企业能源管理”、“建筑能源管理”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向具有成熟完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由公司承建的全国首批节能示范城市项目——江西省新余市工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成为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示范项目。

  在模式创新方面,公司通过引进并灵活运用合同能源管理等新型商业合作模式,为用户提供用能诊断、节能改造等服务,用未来的节能收益为能耗用户升级,显著降低了用能单位节能改造的资金和技术风险,充分调动用能单位节能改造的积极性,引导市场资源高效、优化配置。

  



  借乘校企合作东风,高信股份将以新三板挂牌为新起点,新契机,在节能环保行业精耕细作,一路高歌,实现跨越发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三板 高信股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