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期间 青岛这些地方有针对女性的义诊 

2017-03-07 09:0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爱科 徐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6日讯 “三八”节期间,多家医院推出针对女性健康的义诊活动。7日上午9点至11点,市立医院盆底诊治中心在本部院区门诊大厅推出“关爱女性,关注女性盆底健康”义诊活动。8日上午9点至11点,市立医院推出“关爱女性乳腺健康义诊”。本部门诊大厅义诊内容主要是乳腺疾病防治咨询,乳腺查体(触诊),乳腺健康知识宣教等。东院门诊大厅义诊内容主要是乳腺相关疾病防治知识普及,并推出免费乳腺超声检查(限额20人,择期检查)。

  8日下午两点半,知名骨科专家青大附院黄岛院区内分泌科主任杨乃龙教授、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内分泌科教授将携骨科优秀医生们,到青岛广电大厦演示剧场举办大型义诊。另外,即日起至3月10日,市中心医院将举办“关注女性骨骼健康”骨质疏松大型义诊周活动。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三八节 义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