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男子多次盗窃 偷走平度老人2.5万元现金

2017-03-08 08:1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7日讯 3月7日,平度警方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毛某交代了在平度市店子镇昌里村入室盗窃49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这是他供述的第3起入室盗窃案。目前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27日下午4点左右,平度店子镇孙大爷散步回家后,发现在东屋抽屉里的2.5万元现金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平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会同店子派出所,第一时间到现场调查。民警获得重要线索,当天下午一村民曾看到有陌生男子从孙大爷家后墙位置走出来,从村西的果园穿过,并且是爬墙出的果园。民警调取监控一路追踪,最终锁定男子在莱州市柞村镇居住。经查,男子是毛某,有4次盗窃前科,2016年6月刚刚刑满释放。3月3日晚,毛某被抓获。毛某除交代盗窃孙大爷2.5万元现金外,又交代了数起入室盗窃案件,涉案价值4万余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盗窃 老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