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即可参加美国高考,无缝对接北美地区本科录取

2017-03-08 14: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ACT考试已经成为留学北美的主要标准化考试

  ACT(American College Test)即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是高中生申请入读美国本科必须参加的入学资格考试。由于近几年SAT考试的不稳定性,考试内容的大幅度改革,减少国际考生的考试次数,及频频出现的泄题作弊事件,ACT考试正在逐渐取代SAT考试,成为美国参加人数最多的标准化考试。ACT成绩被全美所有4000多所大学接受认可。美国的大学既把ACT视为入学条件,又把它作为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

  ACT考试分为四个必考科目:阅读、英语、数学、科学和一个选考科目写作,总分36分。青岛ACT中心历届学生ACT考试平均分27.21(美国考生ACT平均分21.3)。截至目前,青岛ACT中心毕业生100%全部被国外知名大学录取。其中不乏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莱斯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

  GAC预科课程是什么?

  GAC是Global Assessment Certificate(全球评估证书课程)的简称,是由美国大学入学测试委员会开设,全球最受广泛认可的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帮助学生在本国完成国外大学预科课程的学习,突破英语障碍,顺利的进入国外正规大学而开设的课程。

  青岛ACT中心,GAC课程包括三个阶段的学习,其核心课程包括英语、数学、信息技术、商务及科学,同时还辅以对成功完成海外大学所需学习技能的系统学习。备考单元帮助学生进行托福或雅思等语言类考试的备考准备。以及ACT考试的备考准备。学生GAC学习期间将有资格参加GAC课程的结业考试——ACT考试。

  留学咨询电话:0532-85951215

   [编辑: 张雅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国高考 ACT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