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起高新区新启用辖区34处违法抓拍设备

2017-03-09 08:4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8日,记者从交警高新区大队了解到,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3月13日起,高新交警新启用辖区34处违法抓拍设备,包括29处电子警察、5处违法停车抓拍。

  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启用的29处电子警察将重点对违反交通信号灯、不按导向标志行驶、逆行、违反禁止标线、违法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而此次新增的违停自动抓拍系统由电脑自动控制,将对禁停路段乱停放的车辆进行巡检并抓拍取证,无须人工操纵的“全天候、全路段、全自动”的无缝管控模式。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刘俊楠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