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超级跑车!惊现青岛为哪般?

2017-03-12 11: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3月11日注定是个特殊的日子,大青岛的圈子不可避免的刷到爆。

炫酷!这个周末晓港名城给岛城人民带来各种养眼视觉盛宴!

周六早上九点,7辆超级跑车在晓港名城·新街里集结



十点超跑车队缓缓启动,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知名豪车相继驶出新街里,短短十几分钟已经到达香港中路。



经停第一站亮相就引起轰动惹围观,尖叫声络绎不绝,路人纷纷拿出手机咔嚓咔嚓,一个玩直播的小姐姐激动到高呼“前方高能,前方高能”......连警察都忍不住驻足观看。







的确,这种由兰博基尼LP700、兰博基尼Gallardo、法拉利458、法拉利488、法拉利599、保时捷911组成的7辆炫酷豪华车队惊艳眼前,在岛城并不多见。周六(11日)全天途径五四广场、金狮广场、CBD万达、凯德MALL、奥帆中心等,所到之处无不惊艳,不仅超跑车队飞驰而过的大场面,欧美男神、典雅女神模特们的现身更是惊呆了我和我的小伙伴。







错过周六的视觉盛宴着实令人遗憾,不过(敲黑板),男神!女神!超级跑车!惊现青岛,还有一天!3月12日(周日)继续领略顶级超跑车队带来的奢华靓丽风景线,养眼男神女神绝对的焦点。



错失昨天是不得已的痛,和欧美风男神合影是与梦想的重逢。3.12继续在青岛与你相约...只要肯坚守,必定见到欧美风男神与典雅女神。

并且!还有大奖等你来扫----iPhone7plus!还有大奖等你来扫----iPhone7plus!还有大奖等你来扫----iPhone7plus!(只说三遍)

晓港名城收官之作---全新智创精品办公,载誉压轴登场!

鼎力打造的港湾海景商务核心。立足小港湾区,凭借稀缺的地利优势,可满足多元化经营。建面约55--110㎡自由灵动户型,高商务品质,低入主门槛!

注:本广告未尽事宜由和记黄埔地产(青岛)有限公司予以补充,所有照片、效果图、文字及信息仅作为推广介绍之用,不应视为合同邀约,亦不视为商品房买卖合同任何构成部分,特此声明。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