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开展”3.12“植树活动 200余人栽植千余棵树

2017-03-13 17: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3日消息 3月12日,国际植树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市南区组织区机关、驻区部队等单位志愿者200余人在浮山银川西路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雪松、黑松、紫叶李、樱花、迎春等植物约1000余株。根据山林植物特点,志愿者将乔木和落叶植物交叉种植,并分布栽植乔木与灌木,形成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的景观效果。市南区城管将专门成立绿化养护队伍对新栽植的植物进行定期浇水、护理,确保成活率。

  

驻区部队志愿者义务植树



  此外,市南区将以植树节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浮山生态公园建设和城区绿化提升工作,加大物质保障力度,加强日常精细化管理,增强全民植树增绿、爱绿护绿的意识,为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增绿添彩。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植树节 志愿者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