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老总为秦升指出"三条路" 并再开重磅罚单

2017-03-14 10: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3日,申花俱乐部再次对秦升开出重磅罚单,除了下放到预备队之外,对其进行停薪,只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2190元发放基本生活费,另外未来四年,将秦升列为“非卖品”,禁止其转会。

  申花俱乐部老总吴晓晖在球队内部会议上毫不客气地说道:“在上周一场关键的比赛中,秦升由于他个人的行为,给俱乐部的形象、俱乐部的利益造成了严重损害,他的错误是非常严重的。“秦升用一种极不理智的行为,给俱乐部的形象抹黑,甚至给上海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形象抹了黑,让大家的很多努力付之东流。所以这个后果是极其严重的,性质是十分恶劣的。”

  吴晓晖认为,秦升的行为是在公然挑战俱乐部的管理,对他的处罚也是严厉至极。“第一按照我们的队规队纪,对秦升处以罚款30万的处罚。第二,即日起下放预备队,在此期间停发所有的薪资待遇,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2190元发放基本生活费。如果因病等原因不能正常参加预备队训练的,按80%来发放。到本赛季结束的时候,视这件事情所造成的后果,秦升本人认识的态度,以及他的后续表现,再决定是否以及如何补发他年度的薪资。第三,秦升是申花俱乐部的非卖品,对秦升来讲,未来只有三条出路:第一,彻底改过自新,以全新的姿态重新回到我们球队的行列,用你的好的态度和风貌完成四年的合同期;第二,你可以在预备队混四年,等你35岁的时候你可以以自由身离开。在此期间,我们不接受任何俱乐部,包括你本人提出的转会申请。我们不会让一个损害了俱乐部形象和利益的人再离开俱乐部,去别的地方获得更大的利益。第三,还有一个特例你可以昂首离开的,在你的努力下,在你的积极参与下,我们共同能够为申花赢得一个冠军,在这之后你可以提出转会申请。给你的路只有三条,要么你拿出你的诚意,给大家应有的回报,用你的姿态和行动来给大家说对不起。要么你就彻底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 宗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申花老总 秦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