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奥运时代,青岛再无运动盛会

2017-03-14 17: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08年的奥运会,让青岛在世界展露头角,2008年后的青岛发展迅猛毋庸置疑:无论从城市发展、人文建设、体育运动普及市民生活水平提高,方方面面都在印证奥运红利给青岛的巨大影响。

  沉寂近10年,青岛再无世界盛会尤其是体育盛会。无论是每年举行的世界帆船周、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还是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还有零星的球赛,都不足以让青岛再次动起来。

  



  青岛需要一剂猛药,让这个城市再次燃烧起来。

  2017年2月7日,网传一则关于“2017年青岛国际马拉松正式启动”的消息迅速铺满全城,全球唯一海上马拉松赛事,全球目光聚焦并不为过,起码来自上海、北京、重庆、三亚、西安、厦门、武汉的很多跑友微信询问网传信息是否可行,影响力可见一斑。

  



  有句话叫做“10年河东,10年河西”,奥运红利让青岛稳居国内城市幸福感第一,10年后的今天,青岛城市发展一路向北,环湾时代红利即将到来,环湾建设的每一个消息都牵动这个城市的脉搏。

  



  到底什么能够点燃这座城市,能够让青岛在后奥运时代再次腾飞,值得每个人深思,更值得每个人关心。

  或许是一项运动,风靡全球的CROSSFIT在青岛已经扎根发芽,几千名爱好者为之疯狂,CrossFit健身体系是以获得特定的运动能力为目标,通过多种以自身重量、负重为主的高次数、快速、爆发力的动作增强自己的体能和运动能力。这项运动在青岛的推广名为IDT(Intensive Diverse Training),即高效综合训练,以获得特定的运动能力为目标,符合高质量高标准健身生活要求,本周末首场户外拓展训练大型城市运动风暴,首选环境舒适的环湾北。

  



  或许是一次盛会,青岛顶级健身配套资源市民健身中心建成使用也许在等待一次城市发展的蝶变。作为2018年省运会举办地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正在环湾北岸有条不紊地建设。期待一次运动盛会,完成青岛后奥运时代的城市发展引擎这一历史使命。

  10年,让青岛自八大关至石老人发展迅速,成为国际影响力都会中心。商业、交通、市政等城市配套陆续完善,豪宅区依托优势城市资源生长,大城市病却在慢慢显现。

  



  下一个10年,环湾北区域发展雏形已见,实施海上丝绸之路、履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落地重点,超前规划,配套先行,以世界眼光着眼新城市建设,环湾北即将成为后奥运时代最有竞争力的地方。

  历史的再一次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魂西技匠心营造,三重礼序归家礼仪,人车分流安全私密,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10-360㎡瞰海别墅,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新春首推新品,欢迎预约品鉴。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项目地址:青岛 环湾北 白沙河畔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原著 运动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