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实验小学挂牌"国字号"轮滑学校 山东仅两所

2017-03-15 07:3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恺琦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4日讯 近日,青岛市实验小学被中国轮滑协会授予2017~2019“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的荣誉称号,成为全国18所轮滑运动示范学校中的一员。此次评选,山东省只有两所学校获此殊荣,青岛市实验小学是其中之一。

  3月13日,2018年亚运会轮滑项目官方技术代表、速度轮滑国际级裁判孙昕祥为学校颁发了示范校奖牌。校轮滑社团的同学也与此精彩亮相,并代表全体同学表示在今后的轮滑运动中坚毅刚劲,势如破竹,阳光驰骋。

  据了解,青岛市实验小学自2005年开始在校内开设轮滑运动项目,至今已有十余年。

  校长邓晓红告诉记者,通过特色体育课程,每位从学校毕业的学生都能掌握轮滑这项运动技能,让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以运动交友会友,增进学生情谊。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