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主教练选拔将启动 女篮选帅已经展开

2017-03-16 09: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5日,中国篮协新闻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男篮主教练的选拔工作将会在本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即刻启动,而女篮主教练的选拔工作正在按选拔程序进行。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崔万军将担任中国男篮新任主帅,对此,篮协新闻发言人回应说:“由于本赛季CBA联赛还没有结束,接下来还将有全运会预赛,男篮主教练的选拔工作还没有正式启动,所以这个消息是不准确的。”该发言人表示,按照选拔程序,中国篮协在10日已经举行了女篮主教练竞聘会,国家女篮主教练候选人向选拔组提交了竞聘报告,并现场做了公开竞聘演讲。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