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香江学府:以匠心致敬梦想生活

2017-03-16 10: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很多人来说,梦想中的生活离不开家的温暖,而“家”又与所居住的房子息息相关。这也正是银盛泰集团18年来始终兢兢业业、不忘工匠精神的重要原因。不负“城市生活美学家”之名,银盛泰提炼美好生活元素,在尊重区域原有人居传统的基础之上,引入全新理念,打造银盛泰·香江学府,以诚挚匠心致敬梦想生活。

  以一城繁华致敬优悦生活  

  第九个国家级新区西海岸,作为大青岛发展的新引擎快速崛起,半小时通达圈,地铁轻轨在建,大手笔投资基础建设彰显城市赫赫未来。城市发展所向,银盛泰筑就所向,银盛泰·香江学府择址于此,抢占城市发展先机,周边更有醇熟生活配套、学韵书香熏陶,城市优悦生活,自此精彩无限。

  以归家礼遇致敬格调生活

  梦想生活,不只是基本居住需求的满足,在此之上,更需要一份尊重和礼遇。银盛泰•香江学府,以经典考究的建筑风格,咖啡与暖黄的经典搭配,突显家的温暖;更以恢弘入口、挑高大堂、阳光车库等贴心规划,演绎品质生活。

  以悠雅自然致敬惬意生活  

  从室内到室外,银盛泰•香江学府延展绿色生态生活。社区内精心规划轻奢雅园,约5000㎡中央公园融合约1.2万㎡主题景观,营造清新宜居的悠雅之境,更有亲子阳光大草坪、下沉式儿童乐园、夜光慢跑道、老人健身广场、林下读书空间……成为全家人的户外活动空间,从此乐享丰富生活。

  以舒居空间致敬阳光生活 

  银盛泰•香江学府精研空间奥秘,精心打造阳光好宅,纯粹18层建筑,提升每一户型的采光率和通透感;大面宽,小进深的三南向户型,让通风效果更为理想;贯通式阳台,延展室内空间,提升居住舒适度,重塑优居格局。

  整合城市、区域、建筑、社区等多领域优质资源,银盛泰·香江学府以诚挚匠心致敬梦想生活,新品即将加推,必将不负一城厚望,敬请期待!

  友情链接:

  



  银盛泰·香江学府微信公众号

  项目专线:8666 87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江山路与香江路交汇处南侧300米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