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深耕19载 营造城市生活美学家

2017-03-16 10: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群雄逐鹿”是近几年青岛房产市场上的一个形容词。随着城市发展和海洋资源的吸引,众多地房企大鳄落子海滨之城,本土品牌与外来大鳄的碰撞也迸发出房企对于建筑品质的高要求。作为深耕岛城19 载的本土开发商——银盛泰集团,一直秉承“构筑美妙空间”的使命用心造好房,“城市生活美学家”的光环在市场竞争中熠熠生辉。

  



  19年匠心雕琢 品质战舰数盘联动  

  自1998年成立至今,19年的风雨兼程,银盛泰集团一直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深度洞察城市人居的真谛,不断的将品质融入户型、配套等细节设计中,努力为客户建造一方追求现代生活的空间。其独具匠心的社区规划与建筑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诸多好评:连续九年位列“青岛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 2014、2015连续两年包揽青岛市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排行榜前三甲,2015、2016连续两年荣膺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山东省房地产公司TOP10”。

  随着时间的沉淀历练,银盛泰的战略版图不断扩大:2015年首入济南,2016年继续稳步扩张深耕青岛,12月首入临沂,形成三城联动之势,对山东省进行辐射的战略布局。      

  



  以赤子之心,践行生活美学 

  作为房地产市场首家倡导城市生活美学的引领企业,银盛泰提出了“六度城市生活美学体系”。这是银盛泰以“城市生活美学家”品牌形象为核心,建立的一个价值纬度和标准体系。这个价值纬度,包含“产品品质、城市人文、自然生态、文化传统、园林景观、服务体验”这六个标准体系。

  在此基础上,银盛泰立足客户需求,将尊重客户、敬畏客户的客户视角贯穿研发、生产、售后等整个开发的全过程,提炼和固化了75道工艺、2700个控制点,精准执行每个环节,匠者匠心,为博观高品质保驾护航。19年银盛泰始终以一颗赤子之心,扎实而坚定的践行着“城市生活美学家”的责任与担当,将用户的体验与建筑之美、空间之美、生活之美真正融入银盛泰集团的每一个项目,为城市奉献“城市之名片”。

  



  银盛泰此次推出的改善诚品之作——博观新品,仅于山、海、河、城极致处取精粹之地,礼献一城中坚。作为银盛泰集团19年集大成之作,博观新品的出现,必将重新定义城市人居理想。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