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青岛限购相关通知发布 这一天成分水岭

2017-03-16 19:52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半岛舆情”微信公众号3月16日消息,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刚刚发布了限购相关通知!

  以网签时间3月15日为新旧政策的分界!

  尤其注意的是,因为青岛各个房产商都积压了一些未签约的购房者,

  所以,通知特别明确——

  合同签约且缴纳首付款时间,只要在3月15日(含)之前,也按照老政策实施!!!!

  即日起购房前需要前往不动产登记机构申请《购房资格查验证明》,

  严惩中介和房产商弄虚作假!

  全文如下↓

  



  



  



  3月15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等部门下发通知,青岛限购新政出台。

  青岛限购新政:非本市户籍市区范围内限购一套房

  3月16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网发文称——

  分析认为,去年以来,本市采取“精准调控,平价走量”的各项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随着市场在3月以后又逐渐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特别是在外地热点城市实施限购政策的影响下,面对外地居民置业、投资性购房比例上升的风险趋势,对市场走势进行温和适度地引导和调整,在情理之中,也很有必要。

  业内人士认为,这次五部门的通知体现了分类施策的特点,针对性强,符合国家关于“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的总体要求,也显示了在欢迎外地居民到青岛投资兴业的同时,对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坚决抑制的姿态。这种温和适度的差别化政策调整,有利于继续保持和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运行的良好局面。

  (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限购 青岛 通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