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线已解决 青岛宜家选址崂山到底绊在哪里?

2017-03-17 14:54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宜家在青岛的进展如何?3月17日半岛全媒体记者获悉,16日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就上述问题进行了答复。

  据介绍,宜家家居商场项目拟选址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以北深圳路以东,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青岛市和崂山区委、区政府对这个项目都很重视,一直在按照宜家的要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促进项目早日落户。前期地上高压线问题,经协调相关部门已批准通过入地方式进行解决。目前,宜家公司正在评估土地市场价格上涨对投资成本的影响,投资方案经宜家集团总部审批后才能确定是否参加意向地块的竞拍。经了解,宜家这方面评估、审批流程尚未完成,目前暂时无法确定落户的具体时间。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宜家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