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城岛城一路高歌 风华尽显

2017-03-17 15: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中欧国际城首次开盘起,便势头迅猛,以连开连磬的亮眼成绩印证了青岛置业者们的热切期待。2017年,对于中欧来说是继续出彩的一年。迄今为止,中欧在今年已推出两期悦秀街商铺,其中,悦秀街二期在开盘一小时内热销109套,在中欧辉煌史上又添浓重一笔。从住宅到商铺,中欧销售神话再下一城。而“优质”,便是中欧国际城雄踞青岛之根本。

  

(悦秀街开盘现场实拍图)



  岛城之上 与城市未来同生长

  随着青岛城市发展至今,东部、西部之后,其发展中心逐渐北移,形成以红岛为核心、三城联动的大青岛战略格局。金茂地产看准红岛高新区成为市核心的条件以及巨大的区域发展潜力,将中欧国际城的“大城设想”在此安家落户。

  

(高新区实拍图)



  作为今后发展“大青岛”格局的地理几何中心,高新区将是其行政中枢、空间中枢。伴随着高新区发展政策的多重利好,众多实力雄厚、理念超前、技术先进的业内领军企业将前来投资兴业,吸引大批人口迁入。伴随人口增长而不断扩张的物质需求,强大的消费力同时将会拉动区域经济的迅猛增长。

  大城格局 共筑一生之城

  在发展势头迅猛的高新区,中欧国际城占据桥头堡位置,项目总建筑面积400万㎡,是由金茂地产倾力打造的城市运营级项目,建成后社区可容纳约35万人居住生活,蕴藏庞大消费需求。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金茂践行“因地制宜、被动优先、高效健康”的设计理念,结合原生态的海、河、林、湖、湿地等自然资源,规划了“一个中欧公共活力轴、两大城市绿环、三条主题街区、六种风情社区”,建设涵盖高层住宅、别墅、城市广场、滨河休闲商业等多业态,致力打造北岸人居新城。

  醇熟配套 尽展生活才华

  配套方面,中欧国际城规划有邻里中心及大型SHOPPINGMALL等,商业气氛已然形成。中欧还依托当地生态资源打造游玩一体的自然乐园——十五悦;构思中欧创想街区,超市、业主食堂、ATM机,让业主生活更加无忧无虑;引进青岛艺术名地标——嘉木美术馆。丰富而多层次的社区文化将成为众多人群休闲玩乐的首选之地。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名校陪伴 才智一路成长

  中欧国际城十分明白,孩子的茁壮成长,是每个家庭的热切期盼。项目于2016年成功签约北京实验二小。此外项目周边更有政府引进的市属重点青岛中学(预计2017年9月份开始招生)、清华附中(已签约)、银海国际学校(江苏路小学分校)等多所名校。良好的教育配套,让中欧国际城的每一个孩子赢在教育的起跑线。

  

(示意图)



  出彩中欧,风华青岛。

  中欧国际城未来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3月13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