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教体局机关干部和各学校校长书记一行到青岛九中调研

2017-03-17 18: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3月17日下午,春风和煦,碧空万里,李沧区教体局机关干部和各学校校长、书记一行到青岛九中新校区进行调研并参观考察。



  调研组在青岛九中党委书记、校长张玉慧及学校领导干部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新校区的教学楼、操场、体育馆、宿舍、食堂、办公环境等情况,张玉慧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青岛九中学校的办学理念、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措施等。各机关干部参观了解了学校各个建筑的特色及功能教室作用和使用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对九中师生 “安校乐学”的生动景象表示认可,对学校各项准备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肯定和赞赏。学校领导也对李沧区教体局机关干部和各学校校长、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九中 调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