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酒驾 青岛交警首次曝光摩托车交通违法

2017-03-18 07:3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7日讯 摩托车因其灵活性高和价格实惠,成为不少人选择的交通工具。然而,摩托车在为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带来的交通事故也不在少数。3月17日,青岛交警首次曝光摩托车交通违法,此次曝光的17辆违法摩托车及其驾驶员是市内三区交警部门查获的,从曝光案例中可以看到,有酒后驾驶摩托车的,有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上路的,甚至还有老板买来便宜二手车让无驾照的员工使用的。青岛交警表示,这些摩托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由于没有保险,受害人大多得不到有效赔偿。公安交警部门将坚持对这些“疯摩托”的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摩托车 交通违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