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MALL停车场只能微信支付 商场:18日起接收现金

2017-03-20 10: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5日,市北区凯德MALL商场停车开始收费。由于商场只接受微信支付,因此记者收到不少市民反映,从商场车库出来时有车辆拥堵的情况。为此,记者向商场方面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之前的确有过拥堵的情况,但商场已经从3月18日开始整改,可以用现金缴纳车费。

  停车场为啥只能微信支付

  市北区凯德商场自收取停车费以来备受关注。3月19日,记者收到市民反映,由于商场停车收费只接受微信支付,流程比较麻烦 ,导致车库地上出口处有车辆拥堵的情况 。为此 ,记者来到商场查看。

  上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市北区凯德MALL商场,靠近7号门的地下车库有不少车辆进入,商场刚开业不久,因此出入的车辆并不多 。随后记者来到商场,在进入车库的入口处有几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只要关注了凯德的微信公众号并办理会员,就可以领取一张4小时免费停车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关注公众号 、领取停车券以及停车缴费的一系列步骤,整个操作流程需要1~2分钟的时间,过程有些繁琐。

  记者等待了一段时间,十二点左右又来到车库的出口处。台柳路出口没有拥堵的情况,而靠近7号门的车库出口却已经有了少量车辆排队的情况 。通过观察,记者发现虽然大部分从车库里出来的车都不需要缴纳停车费用,但部分车辆缴费时,仍会耽误一些时间,在此期间就会有少量车辆在后面排队等待。

  商场:18日起接受现金缴费

  对此 ,记者致电商场服务台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表示自3月15日商场停车收费以来的确有过车辆拥堵的情况 ,因此商场已经从3月18日开始整改。“从18日我们开始接受现金支付停车费,缴纳停车费的第一种办法就是在凯德的微信公众号上按照流程进行,缴纳停车费用半小时之内将车辆驶离即可。如果微信缴费不方便,则可以把车开到出口的岗亭,把现金交给工作人员,再由工作人员根据车牌号用公司统一配发的手机缴费。”该工作人员介绍道。

  此外,凯德MALL商场可以免费停车两个小时,而成为会员还可以领取4小时的免费停车券,这样一来就又增加了停车的时间。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据商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只要是用微信支付停车费用,就必须先关注凯德的微信公众号才能进行,如果不关注就无法完成一系列的缴费流程。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李煜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凯德MALL 微信支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