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男子酒后入室抢劫不成 反被女汉子捅伤

2017-03-20 14:12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诸城男子石某酒后入室抢劫,女子郑某不甘示弱,抄起水果刀将对方捅伤,石某狼狈逃走。3月18日,记者获悉,目前石某已被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月20日下午2时许,诸城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诸城市密州街道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件,一男子闯入一女子的租住处实施抢劫,后被该女子捅伤逃跑。

  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成功锁定嫌疑人石某。2月21日1时许,民警在石某的租住处将其抓获。

  经查,石某今年43岁,诸城人。2月20日下午2时许,石某酒后窜至被害人郑某的租住处意图实施盗窃。被发现后,石某采用掐脖子、用车锁击打等手段对郑某实施控制并抢劫财物。郑某反抗过程中用水果刀将石某的手部捅伤,后石某逃跑。

  记者 张少华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