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家长逛商场把孩子弄丢 热心警民帮忙找回

2017-03-22 13: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2日消息  近日,莱西一女士带着6岁的儿子逛商场时,不慎将儿子走失。迷了路的男孩独自离开商场,边哭边沿着烟台路往南走,还好被路过的热心群众发现孩子身边没有家长,于是报了警。民警接警后将哭泣的孩子接回派出所,又联系到“粗心的”父母将孩子领回家。

  

民警将孩子带回派出所



  据了解,3月19日上午10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洙河桥上“捡到”一个正在哭泣的孩子,身边没有家长,担心孩子出事,便将其带到自己的店铺里。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民警一边向报警群众了解情况,一边安抚男孩的情绪,然而小男孩什么都不肯说只是一个劲地哭。于是民警将其带回所里。

  民警一直安抚男孩,陪孩子聊天,男孩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经询问,孩子说出,父亲的名字,并且背出父亲的电话号码。民警根据孩子提供的号码,最终联系上孩子的父亲。

  约10分钟后,孩子的父母火急火燎地来到派出所,民警向孩子母亲了解到,上午孩子母亲带着男孩从李权庄老家来到市区一商场逛街,孩子有些调皮在一边跑来跑去,母亲在挑选衣服,没注意,一会功夫竟找不到孩子,母亲找变整个商场及附近周边,都没有看到孩子的身影。正焦头烂额不知怎么办时,接到民警的好消息,知道孩子没事这才松了一口气。孩子父母十分感谢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

  通讯员 张雪凤 姜帅  文 刘子琳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西公安 儿童 走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