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装修送家具 基鸿装饰家博会期间推限时优惠

2017-03-24 22: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4日-26日,华夏家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青岛24年本土家装品牌基鸿装饰亮相3号馆。据悉,家博会期间,基鸿装饰推出“定装修 送家具”的促销政策,吸引了大量展会观众。

  



  定装修 送高品质家具

  据工作人员介绍,展会期间交定金的客户均可获赠高品质家具,本次活动赠送的家具环保性能及工艺水平均为出口标准,包含卧室、客厅、厨房全套家具,有三十多个系列,根据装修风格的不同,业主可自由选择。基鸿家居集团总裁宋成先生表示“基鸿此举意在让利消费者,作为贯穿全产业链的装饰集团,基鸿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诚信、利他,是基鸿所有发展规划的出发点。”

  



  诚信与创新 铸就24年旗帜品牌

  1993年成立的基鸿在青岛家居行业是为数不多的老品牌。已经走过24年历程的基鸿家居,发展成为拥有装饰、橱柜、整木家居、网络科技四大产业,并逐步拥有集团化、集约化、全产业链化竞争力的岛城家居领军企业。“先做人后做事,说到就一定要做到”, 这种意识让基鸿得到了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充分认可。

  24年,基鸿人坚守的是诚,但促使基鸿不断发展则是“新”。 人人都讲“创新”,但基鸿的新有自己的原则:就是所有的创新都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上。2009年,基鸿率先在岛城创新性的推出套餐装修模式,破行业旧习,立市场新规,把最大的利益留给了客户。2015年基鸿再次创新升级,推出整体家装装修模式,独创六大家装模块,开启岛城家装新格局。 2016年战略升级的互联网家装----爱家优站的不断拓展精耕,在山东半岛拥有众多合作伙伴。

  



  3.24-3.26 家博会现场推重磅优惠

  据介绍,家博会期间除了赠送整套家具外,基鸿装饰还推出多项叠加优惠政策,鲁商蓝岸丽舍、海尔博悦兰庭、金茂湾、米罗湾、晓港名城、科技大学宿舍等小区的业主参加团购,还可获赠全套装修效果图,有装修需求的市民可在本周末2天前往会展中心3号馆6号展位基鸿装饰了解。

  咨询电话:85638800

  店面地址:崂山区温哥华小区22号网点基鸿装饰展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