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56万打造龙湖310平别墅

2016-12-09 16: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区名称:龙湖滟澜海岸5期

  建筑面积:320平方

  户型:四室两厅一厨四卫

  类型:私人定制

  总造价:56万

  选购主材:东鹏瓷砖、基鸿橱柜、基鸿木门、大自然地板、法恩莎卫浴、樱花集成吊顶、卡特门锁等

  设计说明

  房子的主人是一对事业有成的中年夫妻,多年游历欧美国家,深深的喜欢欧美的艺术风格。选择青岛这么一座优美宜人的城市置办产业,他们希望每年都会过来度假,非常喜欢青岛自然的海边风光,欧式的别致建筑,静静地走在落叶缤纷的八大关,聆听海边的波浪声,顿觉身心愉悦。业主希望整体设计方案恢弘大气,营造雅致高贵的氛围。

  



  



  



  纵观方案整体效果,设计师将欧式新古典的浪漫语汇,糅合现代时尚的简练线条,合奏出名家的悠扬之歌,其均衡与协调之美,为一家人演绎幸福生活的优美乐章。

  



  



  



  在色彩上,运用明黄,米黄色来渲染空间氛围,在材质上, 选用仿古地砖,大理石,强调了稳健,华贵与舒适感,甫进玄关,色调斑斓。在配饰上,以华丽明亮的色彩,配以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在家具配置上,注重细节雕刻之美,渗透着主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设计师简介

  姓名:段红芬

  公司职务:首席设计师

  毕业院校:四川师范大学

  所学专业:装潢艺术设计

  从业时间:7年

  设计理念:简洁自然,以人为本,

  擅长风格:简约、中式及美式、

  代表作品:鲁商首府、依山半岛、晓港名城、中海国际社区、龙湖滟澜海岸、花溪地、印象山、和达和城、香山美墅、远洋自然、竹韵山色及海怡新城。

  



  基鸿装饰公司地址:青岛崂山区海尔路温哥华花园2号楼22号网点(高科园装饰城东100米)

  热线咨询电话:85658800  15318738800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基鸿装饰 段红芬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