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区高层 给城市更多想象

2016-12-09 16: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人们惯常的印象中,别墅不只是精致的建筑,更拥有出众的绿化、多样的生态资源,生活氛围优雅而静谧,是高层住区可望而不可及的。然而,随着城市居住理念的不断革新,人们对于高层住宅的居住体验要求也大大提升,近日,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惊艳来袭,谁说栖居高层就是生活在钢筋水泥的森林里,墅区高层,给城市更多想象!

  墅区生活,拥有的不只是风景

  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推窗即见墅区园林景致。除了令人赏心悦目的住区美景,更邻近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行走其间便是一场惬意之旅。楼上尽览风景,楼下放松身心,可以闲暇时到动步公园里散散步,也可以在上班前慢跑一刻。沐着朝霞,新鲜空气、清爽微风、花草幽香,裨益你的身心。或者,随意一天,爬爬不远处的山,远离喧嚣和烦杂,听听自然之音,这些都是在拥挤的传统住区里难以享受的生活体验。

  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来袭

  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与别墅为邻,大社区,小组团,提供了优越的居住体验。项目临近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等,空气清新,景色美妙。多条公交线路通行,可经王沙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等通达市区各处。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沧商圈在侧,购物、休闲、娱乐,畅享缤纷生活。龙湖·蓝湖公馆2.0建面约88-110㎡墅区全景高层惊艳来袭,敬请关注!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