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车被查 司机坚称自己只喝了点"红饮料"

2017-03-25 12:40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报道

  醉酒驾车被查后,司机一直称自己没有喝酒,只是喝了点“红饮料”,直到被带到医院抽血后,醉酒司机才向民警解释了“红饮料”就是红酒。

  



  3月23日22时08分,一辆鲁BP6Q81小轿车沿金水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奇峰路路口附近时,被民警示意停车接受例行检查。驾驶员崔某某下车后,身上酒味十分明显,却声称自己并没有喝酒。经检测,其酒精含量高达14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面对如此高的呼气检测结果,崔某某仍然坚称自己没喝酒,只是喝了点“饮料”。

  随后,交警依法带其至医院进行血检,在采血完毕后,面对交警的再次询问,崔某某低声说:“我就喝了点红饮料。”交警继续询问什么是“红饮料”,崔某某此刻才吐露真言说:“就是……红酒吧,喝的不多。”如此“红饮料”的解释,也令在场交警哭笑不得。待血检结果确定后,等待崔某某的将是严酷的刑事责任和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酒 驾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