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喝大了 青岛一酒司机脚踩刹车路口睡着

2017-03-28 08:3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秦浩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7日讯 过生日喝大了,竟然开着车在马路上睡着了。27日下午,胶州交警在马路上发现了这辆阻碍交通的黑别克车,用了半个小时才叫醒了司机,结果一看到民警,司机竟加油闯关,幸亏被民警及时拦停。

  27日下午2时许,在胶州市扬州西路和梧州路路口一辆黑色轿车在离着路口100米处停下了,因为路面上车辆比较多,没一会就把道路给堵住了。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想敲窗劝说司机挪车,却发现里面的人一直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而更让人震惊的是,这名司机脚一直踩着刹车,但是挡位却是在前进挡上,很容易酿成意外。

  由于迟迟叫不醒司机,民警在车轮下面垫了多块石头防止发生意外。随后一名民警继续敲窗,一名民警在一旁疏通道路让车辆有序前行。就这样僵持了40多分钟,司机终于醒过来了。而醒来以后看了看周围都是民警,接着就猛地加油甩开执勤民警直接往前窜。执勤民警立即开车追赶,在过了路口600多米处终于把这辆黑色别克截停。

  原来,司机孙某当天过生日,朋友们在一起很高兴喝了酒,没想到开车回家路上竟睡着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司机 路口睡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