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将至 青岛赏花胜地看这里(组图)

2017-03-29 13:07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清明正值人间三月天,一番好风好雨过后,万物生长,一派“天清地明”之象。提起清明,人们都停留在杜牧的那句“路上行人欲断魂”的伤感中,但清明其实是一年中最天朗气清的时节,“马穿杨柳嘶,人倚秋千笑,探莺花总教春醉倒。”春色美丽,最宜人们笑语盈盈地出门踏青去。清明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岛城有哪些花可以观赏呢?3月29日,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园林局推出清明节出游赏花游园指南。

  1.迎春花

  



  观赏期:清明期间

  观赏地点:市南区动物园内樱花路两侧、鲁迅公园对面护坡(莱阳路与文登路交界处)信号山公园、高雄路护坡、珠海路、田家村东山、龙江路护坡;市北区嘉定山公园、延吉路中石化加油站至江都路段、上清路动物园门东侧、榉林公园;李沧文化公园、楼山公园、烟墩山公园、牛毛山公园、金水路、永兴游园、李村河公园、九水广场、天水路等;崂山区梅岭西路警备区医院东侧;城阳世纪公园;胶州市三里河公园、胶州公园、云溪公园、香港路南侧民兵训练基地墙外、福州路与泸州路节点。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