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罚停赛!阿根廷客场0比2不敌玻利维亚

2017-03-30 09: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3月29日04:00,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埃尔南多-西莱斯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客场0比2不敌玻利维亚,阿尔塞和莫雷诺先后进球。阿根廷遭遇客场连败。这是双方第38次交锋,此前阿根廷26胜5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6胜2平4负。阿根廷上次在拉巴斯高原输球还是2009年,玻利维亚6比1大胜。梅西被罚停赛,巴乌萨一举轮换8人首发,迪马利亚领衔出场,普拉托和科雷亚搭档锋线。

  玻利维亚借助高原主场优势从开场就向阿根廷施压。第5分钟,默里解围踢空,但埃斯科巴禁区右侧也错过皮球。胡安·阿尔塞左路传中,莫雷诺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贝哈拉诺禁区右侧下底传中,阿尔塞小禁区内推射被穆萨奇奥做出关键封堵。劳尔·卡斯特罗30码处远射被罗梅罗扑出。随后拉尔德斯远射偏出。

  阿根廷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3分钟,科雷亚传中,普拉托头球攻门偏出。阿根廷逐渐适应高原的比赛节奏,迪马利亚左路远射偏出。科雷亚反击中斜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单刀射门被兰普扑出。

  玻利维亚第31分钟打破僵局,埃斯科巴右路传中,阿尔塞12码处在隆卡利亚防守下背身面对球门后仰头球顶入右下角。阿根廷随后再遭打击,默里受伤被卡鲁佐换下。安杜哈尔和巴内加先后被罚黄牌。

  玻利维亚第52分钟扩大比分,弗洛雷斯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中甲武汉卓尔前锋莫雷诺停球后小禁区边缘抽射上角入网,2:0。阿圭罗替换科雷亚出场。阿圭罗传球,普拉托禁区右侧的低射被兰普救下。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传射,普拉托中路铲射错过皮球。

  2球落后的阿根廷加强攻势。隆卡利亚传球,替补出场的阿库尼亚禁区左侧劲射被兰普飞身扑出。迪马利亚传中,普拉托头球攻门又偏出。阿库尼亚传中,阿圭罗禁区内射门同样打偏。最终阿根廷客场0:2告负。

  ◎相关新闻FIFA官方宣布对梅西禁赛4场

  北京时间3月28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梅西因辱骂裁判,被禁赛4场,并罚款1万法郎,阿根廷争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出线权告急。

  在阿根廷主场1:0击败智利的比赛中,迪玛利亚制造点球,梅西主罚命中,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比赛中,由于阿根廷踢得相当糟糕,梅西对裁判多次判罚表达不满。国际足联官方上写道,梅西对助理裁判有言语上的攻击;根据相关媒体的说法,梅西不仅辱骂助理裁判,还对当值主裁也有言语上的攻击,国际足联掌握了视频证据,进而对梅西“痛下杀手”。

  国际足联官网表示,梅西的罚单将立即生效,这也意味着他不能参加当地时间3月28日客场战玻利维亚的世预赛。接下来,梅西还将无缘参加8月31日客场战乌拉圭、9月5日主场战委内瑞拉以及10月5日主场战秘鲁等三场阿根廷世预赛。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