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延安二路十五大街小区交房4年未办房产证

2017-03-30 10:1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了城市信报的热线电话向记者反映称,位于市北区延安二路附近的十五大街小区交房多年却一直未办房产证,据记者了解,该小区是2012年交的房,目前综合验收和房屋测绘、房屋初始登记等都已完成,至于什么时候能够办理房产证,记者多次拨打开发商青岛威乃达投资有限公司的电话,均未接通。

  “已经交房好多年了,房产证却一直没有着落,当时交房的时候手续也都比较全,不知道什么原因房产证办不下来 ,急人啊。”近日,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道,李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自十五大街小区交房以来,他一直没有搬进去住,但是房产证的事他一直惦记着。“前段时间听说要把我们的房产证办成经济适用房的,那怎么能行。”李先生抱怨道。

  “我们这个小区是回迁房,总共得有将近3000户,都没有房产证 ,因为什么一直拖着不给办,也没有和我们说清楚。”另一位业主吴女士称,他和老伴都已经70多岁了,没有房产证 ,让她和老伴心里总是觉得不踏实。

  记者了解到,十五大街小区开发商名为青岛威乃达投资有限公司,是2012年交的房,项目分为A1、A2、A3、A4四个区域,综合验收和房屋测绘、房屋初始登记等多项工作目前都已经完工,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房产证至今未办?3月29日,记者多次拨打了开发商青岛威乃达投资有限公司的电话,始终没有人接。本报记者还将继续关注此事。

  城市信报记者 王瑜(资料图)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