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室里的营销中心:保利西乡月售楼处3.31将开放

2017-03-30 16: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阳春三月,正值灿烂时光,春暖花开的日子奏起了一年中最美时节的开场调,如同土壤中伸展而出的嫩芽般,在人们心中孕育出美好的梦想。阳春三月,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乡月倾城!2017年3月31日,保利•西乡月茶室里的营销中心盛装开放,抚琴待知音,煮茶候君临!

  月上西乡风暖心,煮茶候君临

  “阳春三月试新茶”,清明时节,茶树和大自然一同苏醒,此时的新茶色泽澄绿,汤色澄明。若得春和景明,有日光照澈,泡上一杯,茶汤空明若无,锤纹玻璃茶器的影子生动别致,茶叶能静默出视觉和味觉的惊喜,醇正韵雅,宁心除烦。

  春日百花艳,茶香最风华。春茶之色、香、味、韵,都让人品之着迷,欲罢不能,甚至以争啖春茶为雅之极致。3.31-4.4保利•西乡月邀请茶艺大师于营销中心表演茶艺、讲授茶道,也邀请您享受着春日的慵懒,围炉共品一壶好茶,让味蕾变成翡翠,花一般温润而明净。

  银杏深处有佳人,抚琴待知音

  古筝音色优美,音域宽广,具有相当强的表现力,因而被称为“众乐之王”。古筝演奏技巧丰富,轻拂宛如行云流水, 重扫势若山崩海啸,低眉信手间,筝曲无论是绮丽清幽还是铿锵古朴,都能引人入胜,氤氲一种圣洁之境,给人以美好的听觉享受、和谐的精神力量。

  清风舞我襟,抚琴待知音。3.31保利•西乡月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将有素衣美女现场弹奏古筝,相信悠扬婉转的曲调能让整个营销中心余音缭绕,一场听觉盛宴温婉上演,静待君聆。

  汉服古韵揖客来,好礼赠宾朋

  一袭汉服古韵,唤醒现代人对骨子里国风之美的渴望,一阕旧词染新韵,浮生盼,颜如玉,醉把千年渡。3.31保利•西乡月的工作人员将身着汉服巡展迎宾,发送品茗券,诚邀宾朋至营销中心免费品茗;营销中心内,竹片简牍签到,揖客迎宾,古朴雅致。

  每日定时抽取精美礼品、美食品鉴、物业人员风貌展示、精彩节目表演……精心的布场,温雅的氛围,惊喜的好礼,相信每一个到场的朋友都能体验宾至如归的满足感!2017.3.31-4.4保利•西乡月茶室里的营销中心盛装迎宾,不见不散!

  一城千年兴盛事,为改善而来

  旧时胶州,绵绵古城韵;而今的胶州,傲立青岛。2017保利地产落子胶州梧州路,于老城新貌之上,立西城心,享醇熟配套;逐名校栖,预见菁英未来。2017保利打造城市革新力作——保利•西乡月,以第五代全生命周期新品,让老城板块的居住文明归位曾经的辉煌!

  保利•西乡月建面约135-160㎡经典院落叠拼&建面约120-140㎡大面宽境洋房,4.2米超宽阳台,至宽楼间距,以宽境诚品,精筑金胶幸福人居。

  



  活动详询:0532-83989988

  项目地址:胶州市寺门首路与梧州路交汇处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