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参加住建部会议 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

2017-03-31 06:5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30日讯 29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北京召开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电视电话会议,青岛部分代表参加。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对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提岀要求,会上通报了30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和开发企业名单。这也是继去年连续三次通报96家违规企业和中介名单之后,住建部再次集中公开曝光违规企业名单。

  会上,住建部要求各地持续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重点整治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的三类违法违规行为:一是垄断房源,操纵市场价格;二是造谣生事,误导市场预期;三是提供虚假证明,扰乱市场秩序。住建部表示,加强二手房市场管理是调控当务之急,各地要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尽快稳定二手房市场。对于市场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住建部特别强调必须严厉打击,出头必打。

  山东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在传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议精神时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要求,并着重对济南、青岛等热点城市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新竹,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市工商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市)政府和部分房地产中介机构和开发企业代表在青岛分会场参加电视电话会议。张新竹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强调,岛城要坚决贯彻上级对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提岀的要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行为,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