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北宅游玩攻略 赏花六大线路走起

2017-03-31 13: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31日消息 不知不觉间,春天到来了。黄灿灿的迎春花悄然绽放向我们预示着“万物复苏”的生机。同时,在山青、水秀、环境好的北宅,樱桃花、杏花、桃花、映山红也开始为春天的到来做彩排。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北宅6条最佳观赏胜地,春天的明媚阳光,滨海大道的便利交通,为游客的赏花提供了诸多便利。

  



  一、上葛、下葛、峪夼片区

  1、该路线途经社区:上葛社区、下葛社区、慕武石社区

  2、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112、311、365路公交车至周哥庄站,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直接到周哥庄社区十字路口向东。

  3、赏花:上下葛、慕武石花海赏花(樱桃花、杏花、桃花)。

  二、书院、晖流片区:

  1、该路线途经区域:北头社区、晖流社区、燕石社区、

  2、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110路公交车至北头社区,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前往

  3、赏花:大崂樱桃园、书院花海赏花

  三、大崂、南北岭片区:

  1、该线路途经社区:大崂社区、南北岭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110路、619路公交车至大崂车站下车,沿十八盘公路进入游览。

  3、赏花:沿盘山公路而上,道路两边有成片果木,春季桃花、樱桃花盛开,形成花海。

  四、卧龙、磅石、我乐片区:

  1、该线路途经区域:卧龙社区、磅石社区、我乐社区

  2、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365路、311路、112路公交车至卧龙社区,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前往磅石社区。

  3、赏花:磅石花海赏花

  五、华楼山风景区片区:

  1、该线路途经社区:蓝家庄社区、枣行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112路、311路、365路公交车至华楼山车站下车,沿华楼山进入游览。

  六、北九水风景区片区:

  1、该线路途经社区:我乐社区、观崂社区、河东社区、双石屋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365路、311路公交车前往

  3、赏花:我乐樱桃园、河东、观崂花海赏花

  北宅赏花防火提示:春季气候干燥,山林枯枝败叶多,是火灾易发的高危期,请广大市民朋友注意,赏花期间切记勿带火种观赏,一点星火就会引起火灾,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在您踏青赏花时,请您防微杜渐,自觉听从社区山林人员管理,不得进入林区和不开放区域,违反禁止规定,不接受检查,不听劝告者,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置,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文 王硕 [编辑: 王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清明 北宅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