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启动“抗氧化健康行”公益活动 推广天然抗生素

2017-03-31 17: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31日消息 今天上午,以“把健康送进千家万户”为主题的红色奇迹“抗氧化健康青岛行”公益活动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宣布正式启动,该活动将向广大市民推介普及抗氧化虾青素,积极推广虾青素科学防治慢性病防治方案,同时建立和完善慢性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开展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慢性病早期筛查,健康干预指导等。

  

图为红色奇迹“抗氧化健康青岛行”公益活动发布会现场

 

  天然虾青素被喻为“红色奇迹”

  据了解,雨生红球藻虾青素是一种携带着大量负电子的分子,进入人体后会直接进入各组织细胞内外部、血液、体液,特别是作为外来分子唯一可以穿透到大脑、视网膜里去清除、中和自由基,不仅可以优化细胞、促进细胞再生,延缓衰老、防治慢性病,还可以直接保护大脑、中枢神经、及视神经的安全,所以美国将虾青素作为防治心脑血管及各类慢性病的药品,中国则将雨生红球藻列为国家“新资源食品”。

  虾青素在国外从发现到应用已经超过十年,并被国际公认为医学界的红色奇迹,天然虾青素的发现是可以改变人类健康的重大突破。但受天然虾青素其原料雨生红球藻的生长环境、温度等的影响,可以用于人类食用并具有医疗有效价值的雨生红球藻天然虾青素产量却很低,重金属含量的控制及有效成分利用吸收率都是普及天然虾青素的瓶颈。

  抗氧化健康行将惠及青岛千家万户

  “经过3年的科研攻关,我们生产的天然虾青素有效吸收率高于世界水平近3倍,重金属含量低于世界水平近1倍,技术在世界同行业中都遥遥领先。”活动主办方、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云龙告诉记者,天然虾青素由中国光伏生态农业产业的明星企业昌盛东方实业集团旗下的荣盛微藻生物研发,此次与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公司联合举办“抗氧化健康行”主要是为了向市民普及虾青素的常识,积极推广虾青素科学防治慢性病防治方案,建立和完善慢性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开展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慢性病早期筛查,健康干预指导等多种形式,让老百姓掌握抗氧化防治慢性病的方法,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对于世界上99%的人来说,虾青素是世界上最好的保持身体健康的秘密武器。”全球公认的微藻领域权威专家、被业界尊称为“虾青素之父”的杰瑞德•西苏斯基博士表示,科学家们迄今为止还没有发现哪种物质比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更强,而且虾青素的抗炎作用也被发现越来越光,被称为“天然绿色抗生素”。从美国到欧洲,从日本到韩国,虾青素已经席卷世界,这股红色浪潮正朝我们扑面而来。

  文/图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虾青素 抗生素 公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