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小雨来袭!这个清明带你穿越到杜牧诗中

2017-04-01 11:03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清明时雨纷纷

  没错,一波“润如酥”的小雨正在赶往山东的路上……

  据悉,清明节当天(4日),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

  这个清明慎终追远,纪念先人的同时,

  也能在纷纷小雨中,感受一把杜牧诗中的意境了。

  不过依然提醒大家外出扫墓、祭祖记得防雨。

  假期另外两天情况如何?

  告诉你,真的要暖和起来了!

  清明节前期(2~3日),山东省天气晴间多云,升温明显

  但森林火险等级高,请注意防火安全

  终于等来了春天

  还好你没放弃。

  具体预报如下:

  2日, 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3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4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省会济南清明期间气温有所回升,4日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余时间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具体天气预报:2日晴,南风3级,气温9到24度;3日晴转多云,南风3到4级阵风6级,气温14到23度;4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气温15到19度。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雨 清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