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首日青岛景区接待游客22.26万人次

2017-04-03 06:4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通讯员 王晶晶 苏立勇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日讯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天清气朗,温度适宜。根据青岛市旅发委的数据,小长假首日岛城共接待游客22.26万人次,以本地及省内客流为主,各大景区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尤以赏花踏青为主。

  青岛市旅发委发布数据,截至2日下午2时许,监测A级景区17个,共接待游客22.26万人次,营业收入246.38万元,同比增长9.5%。其中崂山风景区接待游客1.67万人次,同比增长12.0%。青岛海底世界接待游客0.85万人次,同比增长6.3%。海滨风景区接待游客8.55万人次,营业收入2.28万元,同比增长71.5%。

  崂山风景区九水游览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前段时间的降雨,使得崂山九水游览区内水潭水量充沛。记者在九水客服中心停车场发现,停放在停车场的车辆以本地牌照车辆为主,在进山的游客当中,学生游有所增加。

  四月份,岛城全面进入赏花季,各大景区都推出了系列的花海主题活动。4月1日,大珠山杜鹃花会热闹开场,八大主题活动助阵。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的百亩油菜花也已经全面绽放,等待着游客前来赏花。世博园的欧洲名品花卉节4月7日开幕,目前正在筹备中,等不及的市民也可以提前去一览芳容。

  4月份,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为游客奉上了一场“面朝大海,花开极地”的春日主题盛宴,将桃源盛景与海洋元素相结合,营造“十里桃花海”的氛围。同时,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也对极地表演场的场次做了相应的调整,由原来的每天3场增加到假期期间的5场,以满足游客观看表演的需求。闭馆时间也由原来的下午4点延长到5点。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清明 游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