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警发布今日拥堵预警 这些路段行车请注意

2017-04-04 14:19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日是小长假最后一天,也是清明节气,青岛在迎来祭奠高峰的同时也将迎来返程高峰。青岛交警今日上午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拥堵预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途经时谨慎驾驶。据悉,青岛交警将在重点路段部署警力进行疏导分流和查处违法。

  具体拥堵路段:

  ①8:00-12:00胶州湾隧道黄岛方向,15:00-19:00青岛方向;

  ②九峰陵、太平陵、殡仪馆、福宁园等周边道路;

  ③中山公园、栈桥景区、灵珠山景区、海底世界、极地海洋世界、崂山景区、台东商圈、李村商圈等周边路段;

  ④滨海大道一线、辽阳东路、环湾路火车北站段、沈海高速青岛段、青银高速机场段、青新高速至威青段,以及青岛东、李村、夏庄收费站,荣潍高速平度站、莱西站。(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