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连续20场不败 卫冕冠军狐狸城换帅六连胜

2017-04-06 10: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4月5日,英超进行了4场补赛,曼联在主场凭借伊布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以1:1战平埃弗顿。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以2:0击败垫底的桑德兰,自换帅后六战全胜。

  埃弗顿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贾吉尔卡门前背对球门将球打进。随后伊布的破们被判越位无效。下半场补时第四分钟,卢克·肖射门,埃弗顿队的阿什利·威廉姆斯用手阻拦被红牌罚下,曼联同时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伊布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1:1。

  这也是本赛季曼联在主场的第七场平局,尽管他们已经连续20场不败,但过多的平局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继续名列第五,与第四名曼城的差距扩大到4分,少赛一场的阿森纳以3分之差位居第六。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以2:0击败垫底的桑德兰,自从拉涅利被解职后,他们参加的五场英超外加一场欧冠比赛全部获胜,在积分榜上升至第10位。沃特福德2:0西布罗姆维奇;伯恩利1:0斯托克。 新文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曼联 狐狸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