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1200万欧元年薪 皇马铁卫佩佩不来中超球队

2017-04-06 11: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皇马球员佩佩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是目前双方却一直没能达成续约协议,前段时间西班牙媒体也爆料佩佩今年夏天有可能转投中超球队华夏幸福,并表示华夏幸福愿意给佩佩开出1200万欧元的年薪。

  不过据《马卡报》报道,为了能够出战2018年的世界杯佩佩已经放弃去中超踢球的想法,而目前和他走得最近的是来自英超的曼城以及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两支球队。

  据报道,瓜迪奥拉和埃梅里都非常欣赏佩佩,并试图说服佩佩的经纪人门德斯,让佩佩来自己的球队踢球。不过,这两支球队都不可能向华夏幸福一样,满足佩佩12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去曼城或者巴黎的话,佩佩就还能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

  据悉,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曾经表示,他仍会将届时34岁的佩佩招进国家队大名单,带他参加2018年世界杯,但是如果佩佩转会到中超,将很有可能失去这次机会。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年薪 佩佩 皇马铁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