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建司法鉴定行业专家库 分17个专业领域

2017-04-10 14:16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省司法厅、省司法鉴定协会联合发布《关于建立山东省司法鉴定行业专家库的通知》,全面启动山东省司法鉴定行业专家库建设工作。

  山东省司法鉴定行业专家库将设立省、市两级专家库。专家库成员主要包括全省司法鉴定行业中优秀的执业司法鉴定人,同时,将积极吸纳部分公安、检察院、国家安全部门已经在省司法厅备案的执业鉴定人以及法院系统技术部门相关专家。省级专家库主要划分法医病理、法医临床、法医精神病、法医物证、法医毒物、医疗损害、文书、痕迹、微量、电子数据、会计、知识产权、建设工程、产品质量、海事、交通、环境损害等17个专业领域。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司法鉴定 专家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