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莱西小学生被迷晕后遭绑架?假的!(图)

2017-04-11 11:30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近日,一则“莱西市实验小学学生被迷晕后遭绑架”的消息,在市民微信群中流传,引发不少市民担忧。4月11日,记者从莱西市公安局官方微信获悉,发现该信息在网上传播后,公安部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最终确定此消息为虚假消息。

  



  对此,莱西公安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互联网空间散布谣言同样属于扰乱社会秩序行为,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构成违法犯罪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西 小学生 迷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