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一协警肇事逃逸、打人 官方称其已被辞退

2017-04-12 10:3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一则“举报梁山县交警五中队醉酒驾驶逃逸”的帖子被各大论坛转载,引起了记者注意。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网友发布的该事件大体内容:梁山县交警五中队马某上班期间醉酒驾车肇事后,又纠集梁山交警5中队的韩某和张某等人,到梁山县县医院殴打受害人。马某被强行带走,逃脱酒精抽血检验。在这期间,网友多次拨打122,从拨打122,到肇事者马某逃脱,1小时30分钟,交警队事故科未出警。梁山县水泊派出所当天出警,抓到梁山交警5中队韩某、张某等三人后,未录取口供,也没给受害者通知,就把人放了。记者注意到,除了对该事件的叙述,网友还发布了事发当天车祸现场及涉事者的照片。

  

涉事人(网友供图)



  

涉事人(网友供图)



  对于此事,梁山公安也做出了回应,并于4月9日晚上23点06分,通过梁山公安官方微博发布了处理通知。通知内容为:“2017年3月23日3时,我局交警大队五中队协警马某驾驶车辆与前方车辆追尾造成事故,后随同急救人员护送对方驾驶员到县人民医院救治,马某同事韩某、张某及家人先后赶到医院协助处理,期间与事故对方人员发生肢体冲突,马某在混乱中逃离现场,水泊派出所接警后按程序进行了处置。交警大队事故科接警后,及时对追尾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并对肇事车辆进行了扣押,涉嫌逃逸的驾驶员马某慑于压力,到事故科投案自首,被处以行政拘留12日。水泊派出所经过调查,对涉嫌殴打他人的韩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县交警大队鉴于马某、张某严重违纪,经研究后将其辞退。4月8日,微信、贴吧中相继出现该事件的相关贴文,反映公安机关不作为、协警暴力殴打受害者。县公安局党委获知网络舆情后,高度重视,县公安局纪委对此事件已经展开调查处理,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关切!”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梁山 交警 肇事逃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