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要住别墅 余生皆假期

2017-04-12 16: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年轻时候人们总是被困在繁华的市中心,在为生活奔波,平时看惯了高楼大厦和熙熙攘攘的人流,听不到鸟叫,闻不到花香,多想选一座安静的小镇住下来,呼吸新鲜空气,在阳光下慢慢享受生活,觅得一方宁静之地。

  法国的波尔多就是返璞归真的地方,我不知道每个人对波尔多的了解是否相同,我对波尔多的理解就是葡萄与美酒,波尔多地处法国的西南部,终年温暖湿润的温带海洋性气候,阳光充沛,适合葡萄生长,继而产出卓越而昂贵的葡萄酒,更拥有享誉全球的葡萄酒庄----拉菲古堡、玛歌酒庄等。

  



  直到看了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其中一个故事的取景地就在法国的波尔多:著名的水镜广场、可爱的有轨电车、广阔的葡萄庄园、木筋屋、还有许多风景优美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城堡、宁静的小镇,它是古典城市的代表,却不失现代气息,恍若世外桃源的小镇。

  而我们的波尔多小镇正是法国波尔多的缩影,项目由平顶山、鹧鸪山、烟台山,三山环抱,安详而美丽。东南方向遥望沙子口湾,褪去市中心的喧嚣浮华,绝对是纯净清新的好居所。

  



  在法国波尔多的红酒产区,最为有名的属“左岸拉菲”,我们的拉菲庄园,规划了独栋和双拼,享有背靠平顶山,面朝爱琴湖,占据着项目最好的山脉与湖景资源,湖边未来种满了绿植,树木参天,曲径通幽,木栈道跨于如镜的湖水之上,坐在湖边的茶室喝上一杯下午茶,任时光静静流淌。

  法国著名画家莫奈一见钟情并定居的小镇后人称为莫奈花园,我们的波尔多小镇也给业主一座莫奈庄园---就像莫奈的画作一样写实,门前山后的绿色山林,到处都是山野草地和各种各样的花,整个小镇的房屋都采用了法式经典的孟莎顶、老虎窗、拱形门廊及法式立柱而成,呈梯形盘踞在半山,远处看上去犹如一座空中的房子。

  位于项目中心是我们的格拉斯地块,高低错落,层林尽染,就像遥望地中海和南阿尔卑斯山之间的格拉斯小镇一样,种植了大量花卉,成为法国香水的第一产地,业主们在铺满鹅卵石的自家庭院中,摆放一张造型简洁的木桌椅,鸟语花香,让您完全融入到自然的氛围中。

  未来您住在波尔多小镇,沿着静谧的香榭丽舍大道回家,绿植排在整洁的宅间小路,花瓣落在平整的草地旁,阳光照在精致的外立面和小鹿的雕塑小品上……散落在半山的别墅都像出自画笔,精致玲珑。偶尔看到早起的孩子在山体公园骑着小单车,围着湖慢跑、骑车,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仿佛人生下来就应该活在这样的世界----心若不羁,余生皆假期!

  本文系海尔地产选送文章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