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桃花源建面78-140㎡定制装修诚品 4月加推

2017-04-14 16: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2014年,万科桃花源入驻城阳以来,为带给新老业主更优越的居住体验,万科桃花源产品不断升级,配套更加完善,四年醇熟大城,秉承万科精工匠心品质,一城缤纷已然呈现。

  【教育•人文缤纷】学府环伺,优质教育

  为提供高标准的综合教育圈和阳光成长环境,万科Vlearn成长中心入驻万科桃花源,预计今年5月1日盛大开放,6月17日正式开业。Vlearn成长中心规划面积约1700平方米,规划有20余间教室,聘请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与业内精英,开设多元化趣味性教学课程,以满足周边社区3-12岁孩子课外素质教育需求为主,营造全龄段学习成长交流空间,为孩子的学习成长环境与教育质量保驾护航。

  此外,万科桃花源社区内还规划3所幼儿园,一期幼儿园即将正式签约使用,南部中心小学、实验三小、城阳四中、实验二中等学府资源云集,书香氛围环绕,让孩子家门口享优质教育资源。

  【舒居•装修缤纷】定制装修,人性设计

  万科桃花源三期设计理念以优居为基准,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户型方正,全明通透, 超大开间设计,大面积采光,人性化布局设计,低公摊、性价比超高,装修标准提升;引入万科美好家定制装修,提供从户型、软装到硬装的一站式装修服务。由万科与一流建材供应商合作,全球优选家装品牌,万科专业设计师团队操刀,提供全程的施工、管理、监控,业主可选择适合的家装方案,真正贴合业主家装需求。

  不同于市面普通房屋装修业务,万科桃花源升级定制装修服务,推出两种交付可选装修风格,开创了家装风格可选新纪元。白色美式装修风格以白色为主色调,整个装修风格运用欧式元素,家具选配采用的是美式田园风格,营造浪漫温馨的家庭氛围。木色自然装修风格简约时尚,推崇自然与人性化兼顾,具有亲近自然的舒适感。个性化装修风格,从“美”的角度打造家装空间。

  【大城•配套缤纷】醇熟氛围,繁华纵享

  目前民城路北段已开通,南段和泰城路也即将通车,后期预计开设公交路线,出入主城便捷自如;一期1751户全部交付,除坐享利群等三大醇熟商圈外,约5万平邻里商街盛大招商中,社区商铺陆续开放;一期景观轴实景呈现,配合4万㎡中央公园,四大主题乐园,满足全家娱乐休闲所需,打造亲近自然的健康生活。

  四载园梦,一城缤纷。万科桃花源建面约78-140㎡定制装修诚品,4月新品加推,恭迎莅临品鉴。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桃花源 加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