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 青岛市发布首部抗癌宣传片

2017-04-14 16: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4日消息 为普及防癌健康常识、传播科学防癌抗癌理念,引导市民正确认识肿瘤、科学防治肿瘤、规范治疗肿瘤,4月14日,“青岛市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正式启动。本次肿瘤防治宣传周由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和山东省抗癌协会指导,青岛市抗癌协会、青岛市中心医院等单位主办,为期一周(4月14日至21日)。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中,青岛市首部防癌抗癌城市公益宣传片《面对癌症 我们有信心》正式发布,同时,青岛市首部《肿瘤防治口袋书》也正式面世。对“山东半岛肿瘤医院联盟”、“国际肿瘤消融治疗青岛中心”、“青岛市前列腺肿瘤诊疗中心”进行了揭牌。青岛市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后,相关单位进行了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说明及成果汇报和青岛市肿瘤监测分析通报,随后,来自国内的顶级肿瘤防治专家联合参与了本届青岛肿瘤防治论坛,专家通过授课、培训的形式介绍肿瘤治疗相关经验。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心医院 肿瘤 抗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